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美瑛Biei / 美瑛

  • 北海道必遊景點
  • 北海道丘陵

美瑛丘陵

美瑛丘陵

  美瑛是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自然名勝景區。遼闊爾美麗的丘陵地帯令遊客陶醉。美瑛還是日本CM廣告和招貼海報裡經常出現的日本著名外景地,可觀賞一年四季變換無窮的美麗動人的大自然的優美風景,感受北海道大自然的美麗,是日本北海道旅遊經久不衰的觀光熱點。

美瑛拼布之路

美瑛拼布之路

  美瑛的拼布之路等景點分散在方圓數公里範圍內,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遊客可徒步遊覽,也可租車自駕遊,可更高效省力地遊覽美瑛的自然美景。或租輛自行車,在美瑛美麗的丘陵間騎遊也是十分愜意的旅遊方法。

美瑛拼布之路

美瑛拼布之路

  拼布之路(Patchwork Road)是美瑛旅遊必去的景區。在237号國道與452号國道之間的田間小路的兩側,分布著數處著名電視廣告和廣告招貼畫以及電視劇拍攝時使用過的外景地。

美瑛北西丘展望公園

美瑛北西丘展望公園附近風景

  這一帶丘陵起伏,登上丘陵的高處,映入眼簾的便是由農作物的顏色形成的五顏六色的大地彩色拼圖,美麗如畫,因此人們將此處稱為「拼圖之路」(日文稱之為“拼布之路”,由Patchwork而來。)。因各季節種植的農作物不同,所以春夏秋三季顏色也不同,五彩繽紛,而冬季則是一片白雪皚皚的銀色大地。這一帶是美瑛的主要景區。

美瑛北西丘展望公園

美瑛北西丘展望公園

  北西丘展望公園,應稱為西北丘展望公園,位於美瑛市的西北方向,佔地面積5公頃,有一座金字塔造型的瞭望樓,供遊客登高望景,是拼圖之路的一個景點。西北丘展望公園處在美瑛拼圖之路一帶景區的中心地點,登上觀景台,附近五彩大地和美瑛丘陵以及遠處的大雪山山脉的美景盡收眼底,一覽無遺。公園內設有旅遊資訊點,可收集旅遊資訊。還有幾個小餐飲店。

美瑛親子樹

美瑛親子樹

  遠望去,曠野中三棵「柏木樹」並排矗立在美瑛的高崗上,兩棵大樹中間夾一棵小樹,好似一家大小3人相依為命,無論春夏秋冬,頂風冒雨,茁壯成長。有感於此,當地的人們稱之為“親子之木”。由於附近的丘陵上除低矮的莊稼外,無其它樹木,尤顯這三棵普通的樹的存在。在大地的烘托和藍天白雲襯映下,親子樹奪人眼目,令人心曠神怡,也令眾多遊人不禁駐足。

美瑛親子樹

美瑛親子樹

  再介紹一處值得一去的花田日出公園。日出公園位於上美瑛,地處一座小山上,由日出公園可眺望整個上美瑛的美麗自然風光。日出公園裡種植有大量的薰衣草,每到夏季的開花時期,漫山遍野紫色的薰衣草花盛開,是美瑛花鄉遊的一個熱點。山頂上建有瞭望台,登上瞭望台,可由高處欣賞薰衣草的美景並可遠眺十勝岳山脉的山景。公園內瞭望台前的「愛之鐘」是最有名的拍照點。

美瑛柔和七星之丘

美瑛柔和七星之丘

  柔和七星之丘是美瑛又一個有關香煙廣告拍攝的外景地。在遠處起伏的美瑛丘陵上,可望見一排挺拔的白楊樹林,給人以空曠悠遠,恬適而寂靜的感覺,令人心曠神怡。隨著天上的浮雲的飄過,撒向大地的陽光象一個美術師,以熟練的手筆任意地i塗改地上田野間的濃淡色彩,展現一幅幅瞬息萬變的美麗自然景觀。不僅白天,黃昏十分的景色也十分動人。因此,這裡還是絕好的攝影點,經常可見攝影愛好者在此擇機拍攝。日本柔和七星香煙曾將此景用作香煙的包裝。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Ken與Mary之樹因出現在1972年日産自動車的「愛之地平線」的CM廣告片中而得名。廣告片中的男女主角Ken與Mary,在以這棵高大的白楊樹為背景的北國大地上的,演繹了一出精彩的廣告片。遠望去,這棵高大的白楊樹,獨立挺拔地生長在美瑛遼闊的丘陵上,構成一幅典型的北國風景畫。在Ken與Mary之樹附近由一間民宿,提供簡單的餐飲。旅途中在此做中途休息,眺望北海道的自然美景,將是十分愜意的事情。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美瑛Ken與Mary之樹

DATA
 地址
日本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
 電話
0166-92-4378(美瑛四季情報館)
 門票
 營業時間
 交通方法
前往美瑛的交通可由旭川車站乘JR美瑛線50分,到美瑛車站下車。自駕遊Map Code: 389 071 727

關於景點的詳細地圖請點擊上一行左側的文字<詳しい地図で見る>的鏈接。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北海道自由行相關資訊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