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E-JAPANNAVI.COM 日本漫遊精選實用日本旅遊資訊,日本自由行必覽!
日本旅遊觀光綜合資訊網站

天保山大摩天輪Tempozan Giant Ferris Wheel / 天保山大観覧車

  • 塔・瞭望施設
  • 主題公園・遊樂園
天保山大摩天輪

世界最大級別的觀覽車 天保山大摩天輪

  天保山大摩天輪位於大阪海游館附近,與天保山市場街(天保山 Market Place)相鄰,是一座高112.5m、直徑100m的世界最大型觀覽車。由觀覽車內遠遠望去,大阪港、南面的關西國際機場、西面的明石海峽大橋儘收眼底,頗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天保山大摩天輪美麗燈飾

使用LED照明打出的燈飾效果圖案美輪美奐

  每天從傍晚開始,天保山大摩天輪使用LED照明間接光和直接光打出猶如煙花和萬花筒般的各種美麗的燈飾效果圖案,在夜空中真是顯得美輪美奐。更是成為大阪灣一帶的標誌性夜景。

天保山大摩天輪

4台側面和底部透明的纜車最受年輕人喜歡

  天保山大摩天輪旋轉一周大約需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據說是大阪年輕人約會的人氣場所。在數十個纜車廂裡,其中有4台是側面和底部是透明結構的極具刺激性的特殊纜車,最受年輕人喜歡。

DATA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電話
06-6576-6222
 門票
800日圓
 營業時間
10:00-22:00(各季節不同) 休息日…不定期
 交通方法
地鐵中央線「大阪港站」1號出口歩行5分鐘。

景區其它推薦景點

更多資訊

大阪自由行推薦資訊